業務範圍

1) 證券買賣

 

一中證券擁有經驗豐富、專業的交易團隊,不少成員擁有逾十年的市場經驗,故能提供快捷、準確的證券交易服務,令客戶佔盡先機。

此外,本公司亦定期在本網站刊登市場評論,股票買賣推介給予客戶參考,好讓客戶作出更精明的投資策略。而客戶可透過最快最強的網上交易系統直接下單,買賣方便,得心應手。


2) 期貨期權買賣

一中期貨為投資者提供恆指期貨及期權交易:包括恒生指數期貨合約、小型恒生指數期貨合約等,以配合不同投資者的需要及投資取向。

本公司提供經紀服務,包括代客買賣在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、同時,期貨和期權亦主力為個人及公司客戶提供買賣恆生指數期貨、期權的產品服務,令客戶可以更有效對沖其投資組合的風險。


免費期貨及期權串流報價服務

此外, 期貨市場瞬息萬變,投資者往往需要緊貼市場,我們明白投資者對每個價位的重要性。透過本公司的期貨及期權網上交易平台,客戶可免費使用串流報價服務,隨時得知即時報價。同時平台提供多樣化功能,令客戶能隨心運用不同的投資策略。 
 

3) 證券託管及代理人服務

本公司提供省時及妥善的交易程序、即時報價、定期發出戶口結存單和完整的交易文件,使客戶能充分掌握帳戶詳情。此外,我們亦提供證券託管及代理人服務,包括但不限於代客戶收取股息,行使股東權益及申請新股等服務。


4) 借貸、股票借貸服務


公司為客戶提供借貸、股票借貸服務,令客戶靈活運用資金。